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创业在安徽》栏目走进滁州专题活动举办

2023年05月14日 16:48:29 来源: 安徽省人社厅

    为贯彻落实“皖创22条”精神,推进创业型城市建设,59日至11日,由创业安徽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创业滁州行动领导小组、安徽电视台主办的《创业在安徽》栏目走进滁州专题活动举办。滁州市创投企业家代表、各界创业者代表和大学生创客代表100余人参与活动。

    510日,创业导师、投融资专家实地走访了中新苏滁高新区和滁州高新区及优质企业,与企业面对面地交流创业发展历程、为企业面对面的提供创业解读和发展经营策略分享。

    在511日举办的“创业滁州”大讲堂上,《创业在安徽》栏目助力官叶明和申晨围绕新消费趋势下的品牌创新、创业的底层逻辑等内容进行了分享。此外,位助力官还和翰鋆资产、合肥高新创投、安徽创谷股权3家投融资机构代表一起,与来自滁州市光伏产业、半导体产业、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电池产业、医药器械产业、智能家电产业、新型化工产业、健康食品产业8大产业链的30多名创业者进行了交流分享。(杨静文)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6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