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韵动安徽 燎原江淮”2023红色毅行(太和站)报名通道开启

2023年05月09日 18:42:34 来源: 太和县融媒体中心

    赓续红色血脉,用毅行追寻红色足迹,“韵动安徽燎原江淮”2023年红色毅行(太和站)活动将于5月21日举行。即日起,广大运动爱好者可通过官方合作平台进行报名。

    据了解,该赛事旨在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康运动,提升健康意识。

    太和县位于皖北平原,是全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全国著名医药集散中心。县域内拥有众多红色旅游资源,有纪念在“四·九”起义中牺牲革命烈士的草寺烈士陵园,有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苗为民同志故居,还有中共太和第一届县委旧址等。

    据了解,此次赛事共设5公里毅行亲子跑、21公里毅行欢乐跑两个组别。其中,21公里毅行欢乐跑,将为男、女组第一至第八名获奖选手颁发奖金。

    广大运动爱好者可通过微信关注本次活动官方合作报名平台“化元赛事平台”,了解相关事宜并进行活动报名。让我们“毅”路同行,感悟红色文化,致敬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6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