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年“绿地杯”城市运动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

2023年04月16日 16:56:17 来源: 绿地集团

    415日,“绿地杯”城市运动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六安绿地未来城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416135148

    六安市金安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杨丽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次赛事活动为纽带,激活体育城市发展中的动能,也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享受比赛,彰显出自己的健康风采。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合肥区域公司总经理邵玲表示,绿地集团将通过活动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锻炼体魄、增强体质,切实担负起促进人民健康运动的时代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成人跑和亲子跑,共计300余组。此外,“绿地杯”儿童滑步车挑战赛暨安徽省儿童滑步车联赛分为滑步车组、童车组、亲子组,按照2岁至10岁设置不同参赛组别。

    “绿地杯”城市运动文化节,本着发扬体育精神,开创多元化体育内容为原则,以绿地未来城李宁运动中心为原点,辐射周边城市运动高净值人群,拉动体育消费,创建文明体育文化。(舒雨琦)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