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3年04月11日 16:02:42 来源: 新华网

    4月8日,“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举行,来自于全省30多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和老师参与了活动。

    大赛以“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联合组织,阅途集团承办。本次大赛共吸引1082组队伍、3787人报名参赛。经各高校图书馆推选、专家网络评选、平台在线评分,最终得分靠前的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19组晋级队伍围绕“自选片段英文配音”“指定片段英文配音”两大环节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选送的“包球爷”队伍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特等奖。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