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新时代新徽商2022年度人物”大型融媒体行动启动

2023年04月21日 17:00:45 来源: 安徽广播电视台

    点赞新徽商群像,讴歌新时代华章。418日,由安徽省工商联、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独家冠名的“新时代新徽商2022年度人物”大型融媒体行动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420091201

    “新时代新徽商”大型融媒体行动,旨在报道新徽商成就,弘扬新徽商精神,凝聚新徽商力量,增强新徽商回报乡梓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在已经成功举办的前两届中,采访报道了近百位徽商企业家,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新文旅、大数据、大健康、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众多产业和领域,推出了王文银、洪清华、刘庆峰、李斌、许礼进、方同华等20位新徽商年度人物。这些优秀的新徽商代表,从创业到创新,从创富到“共富”,勇立潮头、敢为人先、诚信立业、回报乡梓,秉承和演绎着属于这个时代的企业家精神。  

    据悉,“新时代新徽商2022年度人物”大型融媒体行动启动后,一档全新的商业榜样节目《新时代新徽商》也将于五月一日在安徽公共频道开播。安徽广播电视台将派出报道团队,奔赴全国各地采访报道新徽商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全媒体展现他们传承创新、拼搏奋斗、开拓进取、协同发展的精神风貌。(刘莹莹)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4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