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公布

2023年04月16日 09:32:12 来源: 安徽日报

    4月14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启动仪式在合肥市举行,为2022年度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2022年度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分别是:安徽省图书馆、安徽博物院、肥西县三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黟县徽黄西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铜陵市图书馆、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安徽南岳山庄宾馆有限公司、安徽省天堂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芈八子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铜陵永泉农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系列活动聘请10名“安徽文旅质量体验官”,全面体验、监督标杆单位的服务品质。

    “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遴选出一批文旅质量标杆单位,已成为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品牌。今年活动,在线下组织标杆企业、故事大赛获奖选手、文旅质量体验官走进淮南、淮北、宿州三市,开展质量宣讲和观摩交流;在线上以“质游江淮”平台为载体,展示标杆企业质量管理的经验做法和成功案例。(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52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