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来花山世界 开启寻光之旅

2023年05月06日 10:35:54 来源: 黄山旅游

    “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场名为“花山小夜曲”的“森林演奏会”在花山世界浪漫上演。一群可爱的音乐精灵欢聚在生命树下,用乐器施展魔法,用旋律点亮星光。

微信图片_2023043020560418

    “森林演奏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优美的笛音在谜窟山谷中飘荡,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聆听,于流光溢彩的童话森林中,一同感受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花山世界——新安江畔的沉浸式光影谜窟,带您开启一段穿越千年的寻光之旅!这个“五一”假期,众多省内外游客纷纷慕名前来,打卡花山奇妙夜景,探寻千年神秘石窟,为宝贵的假期留下璀璨的光影印迹。

    临江谜径的幽然静谧、谜窟山谷的绚烂绮丽、神画山湖的高潮迭起......每一处环环相扣的绝美盛景,无一不写进了“夜探花山”的梦幻诗篇里。

    泛舟碧波荡漾、驾车丛林冒险,作为一处藏在青山绿水间的童趣天地,花山世界的各类户外体验项目广受亲子家庭欢迎,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不一样的趣味选择。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9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