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4月27日 15:59:06 来源: 安徽省人社厅

    4月2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指导,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皖美行”考察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至此,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吸引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头部企业和博士后创业者来皖交流合作,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系列活动特别设置“皖美行”考察活动,数十位获奖团队的代表,在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博士后和受邀企业、孵化机构代表走进中国声谷、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入了解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优势和规划建设情况。“皖美行”考察结束后,还举办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应邀到会的专家学者、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博士博士后创业者,围绕“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交流观点、分享经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霄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博士后们珍惜机会,向专家前辈请教,与同行交流互鉴,激发创新创业潜能,争做新时代创新突破的探索者和生力军,为破解企业关键技术难题、助力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博士后力量。

    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明表示,希望合肥这片养人的创新天地,能够依托工业信息化发展的东风,在“大云移物智”(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模式的加持之下,实现经济社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苏欣)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7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