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健康安徽行·心动时刻”医学公益活动走进马鞍山和县

2023年05月11日 17:16:06 来源: 安徽省胸科医院

    5月11日,“健康安徽行·心动时刻”医学公益活动走进马鞍山和县。活动由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慈善总会指导,安徽省胸科医院心脏大血管中心发起并实施。

    现场义诊于5月11日上午在和县人民医院进行,主要开展了心脏大血管、呼吸科等相关疾病的免费诊治、咨询,心脏彩超、心电图、血压免费检查等活动。此外,主办方对需要在安徽省胸科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活动期间,安徽省胸科医院心脏大血管中心、冠心病诊疗科主任许金鹏在当地老年大学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从“心”开始》的健康大讲堂活动。

    此外,安徽省胸科医院院长张良等专家还进行了授课和教学查房等学科交流活动。“我们不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基层百姓带来优质医疗资源,更希望通过教学交流活动,帮助当地提升医疗水平,不断推进分级诊疗工作,真正做到让优质医疗资源‘沉下去’,让群众幸福感‘升上来’。”张良表示,该公益活动将会持续开展,走进更多县区,为更多群众带去优质的医疗服务。(苏欣)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