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宁国给予重点产业人才住房奖励

2023年05月11日 08:09:24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宁国市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住房奖励仪式举行,23名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获此奖励。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才在宁国创新创业,该市在薪酬补贴、人才公寓、购房补贴等政策基础上,对在重点产业企业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根据贡献分层次奖励住房,从市国控集团和建投集团承建的多个位置优、环境好的小区中拿出房源,供符合条件的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选择。据该市人才分类认定标准分别给予不同面积的住房奖励,其中D类人才70平方米,C类人才100平方米。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建设区域型人才强市、打造育才引才聚才成才“强磁场”的要求,宁国创新推出“人才强市30条”“宁国人才码”等各类人才政策和服务平台,开展“优秀人才贡献奖”评选表彰,并投入资金3亿元,高标准建成人才公寓1445套。

    与此同时,该市探索建立柔性引才机制,以“人才+项目”方式,引进孵化科创团队26个,撬动产业资金近5亿元。(记者 罗鑫)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60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