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凯盛科技亮相第3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2023年05月08日 11:42:15 来源: 新华网

    5月6日,第3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开幕,本次展会涵盖整个玻璃产业链,包括生产制造、应用、设备以及原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企业参展。凯盛科技集团及所属企业以显示材料和应用材料、新能源材料、优质浮法和特种玻璃材料等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亮相展会。

    据悉,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是本次展会的主旋律,百余项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也首发亮相。凯盛科技带来超薄触控玻璃、可折叠玻璃、发电玻璃等三大领域的创新产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表示,凯盛作为高科技企业,要用科技创新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用新技术、新装备、新动能来赋能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和智能化发展,用新产品开创新的未来。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4天,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技术讲座和厂商推广活动,如玻璃深加工新技术设备发布会、玻璃工业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路径、智慧建筑、智慧工厂、数字化助力高端玻璃装备研发、工业互联网赋能玻璃新材料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等。(苏欣)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