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科技馆IP与LOGO形象网络投票开启

2023年05月06日 08:55:53 来源: 安徽省科技馆

    为更好地展示安徽省科技馆新馆丰富的科技和人文内涵,提升展馆文化符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经过层层审核筛选,安徽省科技馆精心选出十组IP与LOGO形象,现将所有形象发起网络投票评比。

    据悉,安徽省科技馆新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环湖北路与香港路交口东北角,用地面积约75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外观设计整体采用了宇宙动态运行的科普理念。设置9个常设展厅,科学秀场,巨幕影院、幕影院、4D影院。目前建筑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布展工作。预计2023年9月对外开放,将为大众带来许多新颖独特、充满趣味的科技展览和文化活动。

    进入安徽省科技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账号、官方微博账号等平台,点击投票专题进行投票。每人可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选择三个(IP形象与LOGO造型各选三个)。暂定于6月初公布投票结果,并在票数最高的作品中随机抽取500名幸运参与者,发放专属奖品。(苏欣)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