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656套公租房竣工验收

2023年05月05日 15:52:48 来源: 合肥晚报

    从2010年9月份天门湖公租房第一批租户入住开始,到近期天门湖公租房三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合肥市天门湖地块项目圆满收官。

    天门湖地块作为安徽省及合肥市装配式建筑的先行先试点,见证了安徽省及合肥市装配式建筑的成长和发展。

    天门湖公租房项目地处蓬莱路与紫云路交口,东临安徽建筑大学,占地27.438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建有656套住宅及双层地下车库、羽毛球场等配套设施。

    随着天门湖公租房三期完成验收,该地块将共计提供3600多套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服务于合肥市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职工住房需求,为吸引更多人才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天门湖公租房三期按照“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标准建设,采用“EPC+装配式+装修一体化”的建造模式,在建设过程运用“BIM+RIFD电子标签+智慧工地平台+新型模板”技术,装配率不低于50%,是整个天门湖地块的收官之作。(记者 余佼佼)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9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