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节日祝福送给户外劳动者

2023年05月05日 10:42:42 来源: 庐阳区杏林街道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为表达对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街道总工会在凤台路工会幸福驿站开展了“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关爱户外劳动者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们致敬。

    活动现场,庐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博,杏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常静、总工会副主席刘文龙等,将精心准备的鲜花、户外水壶和移动充电宝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和建筑工人手中,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手机待机时间短、老是忘记充电,我早就想买个充电宝了。”参加慰问活动的户外劳动者、中通快递庐阳三部快递小哥姚杰接过杏林街道总工会赠送的移动充电宝爱不释手,姚杰今年37岁,2015年从滁州来合肥送快递,早6点开工,晚7点回家,一干就是8年。姚杰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和杏林街道对自己的关爱,正是这份关爱让他相信不管做什么样的工作,只要勤恳踏实,日子就会越过越好。(魏娣 李晓艳)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