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启动

2023年05月05日 09:15:35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2023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校地合作对接会在宣城市举行。

    活动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宣城市委共同举办,旨在大力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对2023年第一批宣城驻高校人才工作站、高校在宣实践基地进行了集中授牌揭牌,向2022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和长三角专项优秀团队、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并发布了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专项区县、村镇提升乡村振兴需求清单。(记者 张敬波 罗鑫)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