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铁四局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17:24:55 来源: 中铁四局

    4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指导,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合肥市总工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日报传媒集团(合肥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国企开放日·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走进中铁四局”暨合肥市最美工程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画面记录中铁四局这家央企皖军和合肥的生动故事,进一步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仪式上,参会领导和现场嘉宾为摄影采风活动授旗,并共同为本次摄影大赛揭幕。此次活动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纪实摄影家柳军,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高级记者雷声,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杨登峰等摄影大家,现场分享交流摄影背后的故事和摄影专业知识。

    近年来,中铁四局始终与合肥的发展保持同频共振,先后承建或参建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南站、合福铁路、金寨路高架桥、合肥地铁、骆岗中央公园等一批合肥市地标建筑和重大民生项目,为合肥发展贡献了央企力量。

    十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和近百名摄影艺术家将走进中铁四局参建的12个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采风活动,用光影记录中铁四局与合肥市相融共进的精彩故事,用镜头定格各具特色的建筑之美及劳动建设者的风采。这些佳作将于6月份在合肥集中展出。(肆轩)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7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