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供电优服务 企业“加速跑”

2023年04月27日 17:21:39 来源: 濉溪县供电公司

    424日,在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皖美党员服务队对机床设备线路进行检修,查看配电箱运行情况,叮嘱工人们在生产高峰期注意用电安全。

    近年来,濉溪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铝工业基础,初步形成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箔、铝基新材料、高端铝型材、特种再生铝合金4大特色产业集群。成为铝基高端金属材料省级战新产业基地,全力打造千亿级铝基材料特色产业集群。目前,濉溪经济开发区有涉铝企业1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6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20余家。2022年,铝基新材料产业总产值达172.56亿元,占全县总产值31%

    “自从我们企业2015年投产以来,供电公司一直都有专门的人员上门服务,帮助我们排忧解难,保障了我们正常生产。”安徽力幕科技电气负责人吴权民说。近年来,力幕科技依托科技创新、工艺研发等优势,一步步把产品做精,深受市场欢迎,企业产销两旺。2022年企业实现产值31亿元,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45亿元至50亿元。

    一直以来,濉溪县供电公司坚持优化服务“便企”。坚持一企一策,积极为入园企业从签约到竣工投产等各环节提供全流程精准化服务,实现所有落户企业、项目全覆盖服务,切实做到电价政策、服务举措、隐患排查全面到位,当好企业贴身电保姆,助力企业“加速跑”。

    面对当前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热,濉溪县供电公司各部门主动对接,在充分了解铝基企业用电需求的基础上,针对用电设备情况和全年电量分析,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为其提供节能指导,全力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在加强供电保障、便捷用电报装、强化用电安全等方面,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孟庆贺 王惠敏)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57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