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作家周大新、东西做客“皖美阅读大讲堂”

2023年04月27日 10:26:14 来源: 皖新传媒

    4月21日至23日,知名作家周大新、东西分别做客“皖美阅读大讲堂”,前往合肥、六安、芜湖、滁州等地开展读者分享交流活动。

    4月21日和22日,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知名作家周大新来到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六安市图书馆,以“愿闻书香入梦——图书、图书馆和阅读”为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阅读感悟、视野开拓、文学创作等内容,和学生、读者们在图书馆内谈图书发展、聊阅读收获。

    4月22日至23日,知名作家、热播剧《回响》同名小说作者东西来到芜湖新华书店、繁昌县图书馆、滁州学院,与读者们进行“带您走进心灵的秘密地带,听那大千世界的回响”访谈分享。

    在活动现场,作家东西结合《回响》等作品,与读者朋友们共同探讨了写作心得,分享自己创作过程及阅读方法,并提出了“阅读别人丰富自己”的读书意义。(韦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