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年定远县令狐山庙会暨“定有良材”品牌发布会即将举办

2023年04月19日 18:54:05 来源: 定远县人民政府

    429日至53日,2023年定远县令狐山庙会暨“定有良材”品牌发布会即将举办。

    今年的庙会可谓精彩纷呈。点亮令狐山的超级灯光展,传统庙会丰富的民俗文化,舌尖上家乡味道的“定有良材”等主题文化活动,悉数呈现。拍抖音赢大礼、放河灯许愿、幸运抽大奖、游戏互动、灯光秀等数十场活动与游客们一起热“闹”庙会。

    民俗荟萃,给你“好看”

    快乐不停,美好相约。庙会上,舞龙、舞狮、旱船、跑驴、河蚌舞等具有代表性的定远本土特色民俗表演将连番登场,给你“好看”。

    奇趣萌宠秀、璀璨灯光节,令狐山首次灯光展震撼来袭。夜幕降临,3D激光秀、绚烂水幕电影、眼花缭乱的缤纷长廊、无限可爱的萌宠互动......轮番上阵,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场绝美视觉盛宴!

IMG_256

    来到河边,点上一盏荷花灯,将美好愿望寄托于上,许下的愿望都能实现。

    燃动味蕾,给你“好吃”

    江淮米粮川,好味出定远!“定有良材”品牌产品将在本次庙会上首次亮相。

    美食和庙会碰撞、灯光和音乐狂欢,届时令狐山将化身为“逛吃”天堂,让你不出定远,食出全国。全国美食云集,简直让“老饕”们欲罢不能。这场舌尖上的美食之旅你千万不能错过!

IMG_256

    更为惊喜的是,“定有良材”美食也齐齐来一遍,满足你舌尖上所有的期待。庙会上特设的农特产展区、定有良材展销区将定远的特色美食一网打尽,只待你来大快朵颐。

    定远黑猪肉、池河糕、炉桥大救驾、三和千张、能仁粉丝、七里塘草莓......只听着名字,就让人垂涎欲滴,更不必说那各具特色的鸡头果、粉丝、粉皮、小干鱼、锅巴、桑葚酒等传统小吃令人欲罢不能了。

    不同“凡响”,给你“好听”

    定心怀爱、感恩志远;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现场,感恩主题、红色主题歌曲唱不停。艺术家们放开歌喉,纵情高唱,唱出心中豪迈,唱出了美好时代的精气神。

    在现场,听着经典的红色歌曲,掀动炽热的心,带来的是慢慢的回味和感动。在一曲曲或宛转悠扬、或嘹亮高亢的歌声中,一起礼赞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吧。

    精彩互动,给你“好看”

    “庙”趣不止于吃喝,五一娱乐、遛娃的不二选择就在这,活动期间,景区特设游乐区,活力燃烧、快乐飞扬,多种娱乐设备让你嗨翻这个小长假!

    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惟妙惟肖的川剧变脸、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婉转动听的乐队演唱、趣味横生的“小丑互动”......这里统统满足你!爆火网络的“不倒翁小姐姐”也将来到庙会现场,和大家亲密互动。(刘莹莹 大江)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3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