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启幕

2023年05月20日 16:58:55 来源: 芜湖市委宣传部

    5月20日,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开幕,向海内外人才发出“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的诚挚邀约。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亚栋,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以及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团省委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贵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活动现场

    宁波在致辞中表示,芜湖始终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最关键因素,全力打造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创新之城、人民城市。这里是创新创业的沃土、开放包容的窗口和宜居宜游的乐土。芜湖聚焦打造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已形成“青年创新业、众人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高人创产业、干部创事业”的生动局面。对于人才,芜湖主打一个“舍得”,舍得花更多时间、精力和财力,为大家提供全力以赴的支持。真心实意礼遇人才,真金白银服务人才,真招实举成就人才。

    开幕式上,举行了首批芜湖市外高校人才协作基地和第二批紫云英人才驿站授牌仪式,开启万名大学生城市体验活动和青年学子交流营活动序幕,首次发布芜湖人才码,同步开展“百校千企万岗”线上线下招聘会,发布17000多个岗位需求,其中包括近千个年薪20万元以上的职位。

    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近年来,芜湖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才破题开局,重磅出台“紫云英人才计划”,聚焦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全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芜湖将以更广的胸怀拥抱人才,以更优的平台成就人才,以更好的服务凝聚人才,把芜湖真正打造成为安徽经济增长第二极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苏欣)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63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