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亳州“一企一警”提供定制服务

2023年05月04日 08:35:54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位于亳州谯城经开区的安徽亚珠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数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包企民警付庆在车间里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产业升级、生产经营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推深做实“警官联系包保企业”制度。“一企一警”建立“警企议事群”,点对点为企业提供警务服务。各“包企”警官网上“键对键”、网下“面对面”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纾难解困。

    为提高精准服务水平,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依托“警企恳谈会”等载体,健全警企之间常态、良性、互动的沟通机制,共商助企发展、保企平安良策,并建立受理、督办、反馈工作闭环机制。

    此外,谯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还以参加政企交流“早餐会”的形式,与企业家面对面餐叙、畅聊发展,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通讯员 路传岗)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8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