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淮南组织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

2023年04月19日 08:28:33 来源: 安徽日报

    4月18日,淮南市举行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2个交通项目总投资150.6亿元,涉及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道路、绿色智能公交及场站建设等项目,由此拉开该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序幕。

    淮南市交通建设大会战贯穿“十四五”,计划攻坚66个重点交通项目、总投资878亿元。至2025年末,该市将构建“合淮走廊”“沿淮走廊”两条综合运输通道,加速淮南融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将构建“江淮枢纽(淮南)港”“新桥(淮南)航空港”为主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形成淮南交通对外开放新格局;将构建以铁路、高速公路构成的发达高效的“快速网”,以通江达海航道、互联互通干线公路、区域跨河通道构成的完善顺畅的“干线网”,以覆盖全面农村公路、通用机场构成的“基础网”,形成内通外联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记者 柏松)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