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招贤引智”助力产业发展

2023年04月17日 12:47:31 来源: 灵璧县委宣传部

    近日,灵璧县委县政府组织县域内各企业走进宿州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学院等院校“招贤引智”,吸引高校毕业生前来灵璧就业。

    近年来,灵璧县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制定《灵璧县2023年“招贤引智·高校行”专项活动方案》,拓宽人才招引渠道,搭建人才招引对接平台,并出台租赁补贴、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筑巢引凤”,切实解决毕业生来灵璧就业、创业的后顾之忧,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灵璧县还实施了“招大引强”活动,“以商招商”,进一步汇聚灵璧籍在外优秀人才向心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引导他们积极返乡就业创业,为推动灵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韩英)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3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