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绿”风劲吹!“中国环境谷”亮相生态博览会

2023年06月26日 11:42:09 来源: 蜀山经开区

    日前,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简称生态博览会)在青海西宁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实现生态产品价值 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为主题。“中国环境谷”代表安徽省参展,“绿科技”元素闪耀会场。

    

    “中国环境谷”亮相博览会现场

    在“中国环境谷”展区,企业展出的各项技术成果和环境科技解决方案广受好评。

    截至目前,“中国环境谷”已集聚以阳光电源、湖南力合、蓝盾光电、泰禾卓海、中水三立、武汉圣禹为代表的环境领域重点企业超350家。2022年全年营收突破350亿元,近三年每年营收增量均超百亿元,形成了环保产业“六个一”成果,即“创建一个创新平台,落户一支主题基金,建成一批优质载体,完善一条产业链条,集聚一群环保企业,斩获一批荣誉奖励”。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参与此类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际生态博览会,不仅有利于提升‘中国环境谷’的品牌力和知名度,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同时也为‘中国环境谷’内的企业提供了新的展示平台和发展契机,助力其做大做强,提升行业影响力。”蜀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蜀山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整合机构、媒体、企业等各类资源,助推“中国环境谷”产业集群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宣振宇 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71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