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宣城旌德:网上登记不动产 “跨省通办”解民忧

2023年06月09日 17:47:26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家住浙江省绍兴市的张先生,利用宣城市县一体化平台成功完成存量房网上转移登记业务。这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旌德县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的服务模式落地见效。

    完成市县一体化不动产平台对接和启用工作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开展“跨省通办”业务的重大举措。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安排,通过重新拟定办理流程和材料清单,及时与市局和技术单位沟通,解决开发商、中介和个人在使用市县一体化平台时出现的问题,积极推广宣传。同时安排好帮代办员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该县已办理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各类业务20余份。今后,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优化平台的办理流程,加强服务人员技能培训,加快实现网办掌办、从有到优、从“能办、可办”到“好办、易办”。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朱于斌 唐成培 汪欣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