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铜陵将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

2023年06月09日 17:47:48 来源: 铜陵市委宣传部

    近日,铜陵市将首次举办“皖美铜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暨“最美不动产登记人”风采展示活动。

    该活动由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铜陵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举办,旨在以赛赋能、以赛选能,激励该市不动产登记人员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锻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活动分理论知识笔试、上机业务实操、团队风采展示和现场知识竞答等方式,将于6月10日至11日正式举办。

    近年来,铜陵市不动产登记系统聚焦中心大局、聚力便民利企,着力打造“皖美铜登”党建品牌,大力实施以“规范化、信息化+系列便民服务举措”为主题的“2+X”创优争先计划,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全市同标、全域通办,率先启动不动产登记“一体化通办”服务规范省级标准建设,形成了一批典型案例和改革创新成果,入列全省创优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领域标杆城市。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活动的圆满举办推动铜陵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双改进、大提升。(刘洋)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