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县店埠镇:普惠托育,共同行动

2023年06月09日 09:43:45 来源: 肥东县店埠镇

    为进一步普及托育知识,提高群众对托育服务的社会认可度,近日,肥东县店埠镇开展了以“普惠托育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安心托幼暨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幕、解读相关政策等形式,宣传了0至3岁婴幼儿托育照料、托育机构设置标准、相关法律法规等托育知识。同时,托育机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答疑解惑,及时解答家长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为有需求的群众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目前,店埠镇已备案的托育机构14家,提供托位490个。下一步,店埠镇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大托育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优生优育、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视和知识知晓率、普及率。(吴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68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