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药监局动员部署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

2023年06月08日 17:37:18 来源: 安徽省药监局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召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行风事关党风,连着政风,紧贴作风。安徽省药监局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是践行“监管为民”、落实“四个最严”的客观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贯彻落实好行风建设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程,各单位要围绕各阶段工作特点和部署任务,突出重点、有序推进;要突出排查治理阶段着力点,刀刃向内、扎实推进;要紧盯重点领域,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以行风建设新成效促进药品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抓好统筹协调,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真抓实干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推动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石跃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