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亳州市召开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6月07日 11:31:22 来源: 亳州市委宣传部

    6月5日,亳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专题会议。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吉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谯城区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当前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该市文化旅游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不断强化文化市场监管,持续推进案件查办工作,有效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要认清当前“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工作责任。要针对文化市场监管薄弱环节,制定工作举措,坚持依法依规,深挖彻查源头,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能力。要坚持做到“忠、专、实、勤、正、廉”六字要求,不断深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守工作纪律,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履职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营造奋发昂扬、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杨洋)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67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