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郎溪:群防群治推进社区平安建设

2023年06月06日 17:11:4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郎步街道群防群治志愿者队伍成立大会在郎溪县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举行。

    活动现场,郎溪县副县长冯晓尧为32名志愿者发放了聘书,同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我们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社区治安事物的积极性,不断加强和壮大社区群防群治力量,综合工作实际,在北港社区首先试点,通过自愿报名和干部动员等渠道,建立了我们郎步街道首支群防群治志愿者队伍。”活动主要负责人介绍。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该县进一步做好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作用。未来,郎溪县郎步街道将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创新载体,贴近实际,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办好群众“暖心事”。(李倩倩 汪欣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