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亲子进工地 幸福零距离

2023年06月06日 09:29:15 来源: 中建一局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建一局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合肥整车再制造工厂及配套停车库项目工地举办了“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为16名一线青年职工的家属购买往返车票,为他们提供团聚之旅,实实在在触摸幸福。

    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青年职工带来了诗朗诵、小品、葫芦丝演奏,将氛围推向高潮。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活动在大合唱中进入尾声,共同唱响幸福的主旋律。演出结束后,青年职工带领家属们参观了工地现场和员工生活区,让他们近距离了解家人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活动负责人表示,“幸福零距离”探亲系列活动2018年启动以来,已在江西、江苏、浙江、湖南、广东、吉林等多地举办。让员工和家属在工地团聚,切实解决员工“离家远、思团聚”的问题,真正做到“幸福零距离”。(汪欣宇)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67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