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年长三角区域食品安全联席会议在郎溪召开

2023年06月05日 11:14:31 来源: 新华网

    日前,2023年长三角区域食品安全联席会议在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召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长三角地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研究确定了《2023 年长三角区域食品安全合作工作计划》,研讨了《长三角地区食品安全应急协作框架协议(讨论稿)》。会议指出,加强长三角区域食品安全区域协作工作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在食品安全领域落地落实的创新之举,是区域性一市三省的治理能力提升的迫切需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区域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区域性协调机制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在建立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制上下功夫、见成效,在统筹协作,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大胆创新,促进高质量发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区域协调机制完善好、总结好,继续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实现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和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代化。(尹思雨 汪欣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