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趣味学清廉 弘扬廉文化

2023年06月02日 10:51:44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日前,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委办(以下简称公司纪委办)和国网安徽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联合举办“弘扬新风正气 共建清廉皖电”廉洁文化宣传活动,公司及直属单位在肥职工350余人次参与活动。

    有“烟火气”“人情味”的文化传播更接地气、触人心。活动现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廉洁承诺、猜谜话廉、巧手抒廉等多种形式参与廉洁文化趣味宣传活动,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魅力。此外,现场还通过赠送精心制作的寄语书签,时刻提醒广大职工清白做人、勤廉干事,逐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擦亮文化品牌。”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章雅筠 吴慧敏)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66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