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阜阳:让“最美”成为新时代女性闪亮的符号

2023年06月01日 17:32:03 来源: 阜阳日报

    5月26日,“阜阳发布厅”“家风·榜样”系列事迹发布在阜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出席活动并致辞,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张华久参加。

    本场“发布厅”发布30名阜阳市“最美媳妇”、30名“最美婆婆”和103户“最美家庭”,以短视频、现场访谈等形式讲述了“最美”代表的先进事迹,主办方邀请曾获得全国“最美”称号的家庭和个人为他们颁奖。

    白晓云说,无论“最美家庭”还是“最美婆媳”,都闪耀着阜阳女性的奋斗之美、坚韧之美、善良之美、智慧之美,汇聚成了阜阳最美的风景线。在全市掀起点赞“最美”、礼遇“最美”、争做“最美”的热潮。坚持以“阜阳发布厅”为牵引,实施“最美”发现挖掘、培育选树、宣传弘扬、评价激励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发挥先进典型的酵母作用,让典型催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蝴蝶效应”。(张凯培 王彪)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66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