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休宁县开展申报省级历史名城签名活动

2023年06月18日 11:50:33 来源: 休宁县委宣传部

    6月12日,休宁县住建局在状元广场开展了“保护历史文化,申报名城我参与”签名活动。活动吸引了在场民众的踊跃参与,大家积极听倡议、留签名,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据悉,休宁县目前正申报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于申报名城和历史文化保护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我们休宁县的历史文化资源之丰富、底蕴之深厚。”“从今往后我一定从自身做起,为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贡献一份力量。”居民吴女士和张先生说道。

    休宁县住建局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提高群众对于历史文化的保护意识,增强责任感,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保护传承的良好氛围。(叶自强)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69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