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界首开展村民甲状腺疾病筛查义诊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1:46:07 来源: 界首市委宣传部

    为将优质医疗服务下沉至基层,惠及乡村百姓。近日,安徽省界首市卫健委组织妇幼保健院“专科联盟”甲乳外科、超声科医疗专家队到各乡镇开展村民甲状腺疾病筛查义诊活动。

    在大黄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发放甲状腺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彩超医生耐心细致地为群众们仔细检查,并将村民的健康情况进行详细记录,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针对检查出来的疾病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疗意见和进一步复查建议。医务志愿者们还现场进行健康知识科普,讲解甲状腺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甲状腺疾病,倡导多运动、均衡膳食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

    此次义诊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市级专家的免费诊疗,提高了群众对甲状腺疾病的预防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刘珈勍)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64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