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芜湖市举办紫云英人才日“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

2023年05月25日 16:52:45 来源: 芜湖市人社局

    5月20日,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在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奇瑞汽车、海螺水泥、格力电器等20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岗位11000多个,吸引国内外200多所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网络直播间“直播云带岗”吸引16.89万人次浏览观看,线上线下共收到求职简历6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由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芜湖传媒中心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海内外人才和各类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化供需对接平台。

    参会用人单位涉及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重点行业领域。招聘岗位种类多、范围广,涵盖管理、技术、财务、设计等多方面。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很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对接。

    当天,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可申领1000元的面试补贴,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档案服务、户政服务、退役军人服务、“新徽菜·名徽厨”美食品尝体验等专区,邀请高校专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创业成功人士等,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业指导等服务,让进场的各类人才深切感受到芜湖的“城”心“城”意、暖心贴心。

    近年来,芜湖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加快建设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芜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紫云英之约”让青年人才与芜湖这座城市双向奔赴、共赢未来。(王俊)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64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