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县人社局:增设“办不成事”窗口

2023年05月25日 16:39:16 来源: 灵璧县委宣传部

    为不断提升人社政务服务效能,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近日,灵璧县人社局增设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个性化政务服务。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由值班领导负责,接待困难诉求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受理群众诉求,针对不同情况,及时作出处理意见。协调相关股室和中心“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共同推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题。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综合了咨询、指导、协调等一系列职能,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每一个办件均做到跟踪记录,直至办结,让群众办事有地儿找、有人帮,把办不成的难事办实、办好。(马静洁韩英)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64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