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上海名医来六安义诊

2023年05月22日 08:21:54 来源: 安徽日报

    5月20日至21日,“情系大别山 关爱老区人民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六安市城区和金寨县举行,来自上海的解放军总医院(30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24位名医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六安市人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签约,正式加盟上海瑞金医院“专科医联体”。除了现场义诊,医疗专家团队还分组深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六安市人民医院、六安市中医院等单位开展门诊坐诊、医学会诊、疑难病例讨论、教学查房、学术讲座、手术示教等系列活动。

    自2022年以来,六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全方位对接上海优质医疗资源,积极落实“对口合作、健康先行”要求,让老区人民“看好病、好看病”。目前,六安市已有12家医院与上海市19家三甲医院建立对口合作关系,5家上海名医工作室在六安挂牌运营。该市将选派骨干医师赴上海进修学习,进一步深化人才的双向流动。(记者 袁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63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