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铜陵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领域招才引智

2023年04月24日 08:28:25 来源: 安徽日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铜陵市举办首期生态修复大讲堂活动,聘任了该市首批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公益性专业技术顾问,公布了该市首届“最佳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铜陵市在全省率先组建了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公益性专业技术顾问团队。专业技术顾问团队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常印佛领衔,共计20位专家组成。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组建公益性专业技术顾问团队是一次专业领域的“招才引智”,旨在充分发挥专家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提升该市国土空间管理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铜陵市统筹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累计实施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83个,修复面积1.7万余亩。同时坚持边采边治理修复,建成18座绿色矿山。(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55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