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界首市王集镇:贷款贴息助力青年创业“圆梦”

2023年04月06日 17:03:01 来源: 界首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扩大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覆盖面,帮助广大创业青年破解资金瓶颈难题,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近年来,界首市王集镇聚焦宣传推广、材料审查、跟踪问效,高质高效提升此项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大局、服务青年。

    自每年3月份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开始后,全镇12个村充分拓宽各类宣传渠道,利用团属组织、团属阵地、“王集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方位宣传,实现在全镇更大范围宣传推广效果,提升广大青年创业者的知晓率,让全镇创业青年知晓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

    同时,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市贴息工作相关要求,对申请贴息资金的创业贷款项目进行初审、筛选,对申请人生产经营现场开展实地核查,仔细核查申请贴息项目经营情况、借款用途等情况,并择优选择项目上报,确保辖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公平、公正、公开使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深化与辖区创业青年的联系,建立和完善创业青年信息库,同时以发放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为契机,做好贴息扶持项目跟踪服务问效工作,及时推广青年创业先进典型经验,发挥贴息资金青年创业和发展的示范带头作用。”王集镇负责人介绍说。(赵富强)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9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