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年安徽省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18日 16:22:02 来源: 安徽省人社厅

    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头作用,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3月18日至24日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以“国企担当稳就业,才聚江淮促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

    招聘周活动以安徽省属国有企业以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其它各类企业、求职者。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和“直播带岗”方式进行。3月18日上午,在安徽省人才市场设立国有企业招聘会主会场,各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设立国有企业招聘会分会场,共同搭建国有企业与求职者现场对接平台。招聘周期间,安徽公共招聘网也设立了“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周”主会场,链接各市分会场,归集发布国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职业指导等信息,开展线上对接。此外,还将以岗位推介、求职自荐、职业指导等形式开展系列直播带岗活动,促进供需有效对接。

    据介绍,省人才市场线下招聘主会场共邀请用人单位63家,其中国有企业55家、其他类型企业8家;提供就业岗位2125个,其中国企提供岗位1948个,涉及建筑房产、机械机电、生产制造、交通运输、金融投资、外贸进出口、文化旅游服务等多个专业领域,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了较多的选择机会。

    据统计,活动周期间,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计划举办主题招聘会135场,预计共有3000家左右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万余个,其中国企4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700多个。(苏欣)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