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奋力推进安徽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17日 17:37:26 来源: 安徽省人社厅

    216日,安徽省人社厅举办贯彻省“两会”“新春第一会”工作举措新闻发布会。安徽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通报了2022年全省人社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216235401

    通报指出,2022年,全省人社系统在安徽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主要成效表现在:全力推动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和创业安徽行动,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得到新加强;统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两高”人才支撑发展迈上新台阶;始终把根治欠薪责任扛在肩上,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取得新进展;突出党的建设统领作用,自身建设取得新成绩。

    2023年,全省人社系统将聚焦省“两会”确立的重点任务,坚决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要求,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科学谋划,精准实施,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务实推进创业安徽建设,积极稳妥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强人事人才工作,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李冰妍)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7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