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女企业家黄山春日行:对话大黄山绽放她光芒

2023年04月03日 17:22:44 来源: 黄山旅游

    对话大黄山,绽放她光芒。近日,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秘游文旅承办的2023女企业家黄山春日行活动在黄山风景区举行。

661680324259_.pic_hd.jpg

    3月31日下午,来自合肥、沈阳两地的科技、环保、金融等领域十多位女企业家与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徳辉进行对话交谈。

    章徳辉介绍了黄山旅游发展历程及当前业务情况,对各位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希望通过这个对话平台,可以建立长效沟通对话机制,通过各位女企业家敏锐的洞察力重新发现黄山的内在价值,发现黄山旅游未来发展的商机。    

651680324193_.pic_hd.jpg

    与会女企业家结合自身公司发展领域,围绕黄山文旅融合畅谈感受,并提出发展建议。此外,女企业家们纷纷点赞黄山文旅产业数字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家认为数字化发展是大趋势,黄山旅游走在了前面,具有创新精神。

    近年来,黄山旅游在市场拓展方面十分注重精准定向、细分发展。针对女性群体,打造“黄山女性春游季”活动品牌,策划开展女性旅行主题沙龙、女性度假研讨会等内容,邀请知名女性作家、摄影师、自媒体达人等亲临黄山,以女性视角对话黄山、解读黄山,让女性朋友重新认识黄山、关注黄山。同时,通过不断加大产品开发、提升旅游服务,进一步树立黄山女性友好型景区品牌形象。(张峰 钟蕾)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9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