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30亩波斯菊花开正艳

2022年05月06日 16:39:15 来源: 巢湖市委宣传部

    近日,在巢湖市庙岗镇尖山湖逸趣园内,一大片波斯菊正争相开放,仿若一幅灵动的油画。一望无垠的波斯菊花海如云霞般,风风火火漫向天涯,和着暮春初夏的微风,摇曳多姿,迎来蜂蝶飞舞,让人迷醉。

    尖山湖逸趣园内约有30亩波斯菊,每年绽放之时,园区内几乎被花海淹没。一望无际的波斯菊与民居、乡道、青山、蓝天相映成趣,生命的魅力和旺盛的气息在这里尽情铺洒。据了解,波斯菊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长,原产于墨西哥,极具观赏价值,每年如期开放,助力尖山湖逸趣园实现月月有花、季季有果,近几年吸引无数游客纷至沓来。

    近年来,庙岗镇大力支持尖山湖逸趣园项目发展,聚力将其打造成为集休闲、运动、农业、体育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园区业态丰富,产业链长,涉及农、林、牧、副、加工、仓储、运输、电商、旅游等产业,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典范,已带动周边村民就业2000余人次,带动增收超1800万余元,为庙岗镇实现全域大旅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艳姣)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玫瑰飘香花农忙

    安徽黄山:玫瑰飘香花农忙

  • 我们正青春丨这,就是中国青年

    我们正青春丨这,就是中国青年

  • 最美职工|“焊”卫匠心 点亮平凡

    最美职工|“焊”卫匠心 点亮平凡

  • 最美职工|初心写在田野的80后农艺师

    最美职工|初心写在田野的80后农艺师

  • 皖南焦村:平流云美景雨后初现

    皖南焦村:平流云美景雨后初现

  • 最美职工|心中有爱 世上无“艾”

    最美职工|心中有爱 世上无“艾”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2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