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众多近现代名人书画出展“华墨堂”

2023年04月07日 09:45:26 来源: 安徽日报

    4月2日,以“盛世典藏 墨香徽州”为主题的中国近现代名人名家书画在黄山市休宁县华墨堂艺术馆出展,众多徽州书画爱好者、收藏家等参加书画交流活动。本次展览书画名家荟萃,展出齐白石、黄宾虹、吴昌硕、李可染、张大千、吴冠中、启功、赵朴初、王雪清等近现代名家书画精品100余件,涵盖了山水、人物、花鸟、书法等多个题材门类,而且大多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的典藏佳作或笔酣墨饱、厚实稳健,或气势雄强、酣畅奇丽,不仅让观者了解到作品背后的历史文化和艺术审美,还全面展现了徽州人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高雅的文化品位,是一次难得的文化文史交流学习活动。(黄影)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