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铜陵郊区为新办企业送“大礼包”

2023年04月07日 08:26:29 来源: 安徽日报

    “政府不仅为企业开办提供‘一站式’服务,还为我们提供了介绍信等实用物品和文件。”近日,铜陵军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周女士,在该市郊区公共服务中心收到企业开办“大礼包”后,开心地说。

    铜陵市郊区对于符合经营主体申报条件的,除了发放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及印章外,还同时发放介绍信、税务UKey、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操作指南等设备和资料,形成了一份企业开办“大礼包”。

    据铜陵市郊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佳介绍,为新办企业送出开办“大礼包”是该区打造“郊给我、您放心”政务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企业起步阶段为企减负送暖,能够助力企业发展、提振企业信心。”刘佳表示,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享受便利、感受温暖。(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周传国)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5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