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界首:举办税银企“银税互动”专项对接会

2023年04月06日 15:13:35 来源: 界首市委宣传部

    为扎实开展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界首市税务局联合界首市工商业联合会、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单位共同开展“银税互动进园区助企纾困解难题”为主题的税银企对接会,现场讲解政策、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帮助10余户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申请授信额度。

    “我们公司这些年能够不断做大做强,离不开税务部门和银行的大力支持。借着A级纳税人这块‘金字招牌’,我们顺利获得了200万元的银行贷款,极大缓解了我们的经营压力。不仅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企业设备的更新升级工作得以正常进行,更激发了公司员工的活力。”安徽聚力粮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敏表示。“我们更有信心做好支持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企业将全力保障、帮助广大农民增产增收,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界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积极搭建税银企对接桥梁,持续优化各项服务举措,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现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纾困,进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良性发展,为界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海涛)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9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