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供水集团职工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金牌职工”称号

2022年05月12日 16:29:02 来源: 合肥供水集团

    近日,从安徽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合肥供水集团工会叶玮玮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企管战略部沈黎红、巢湖水业郭鑫、巢湖水业李智伟荣获“安徽省金牌职工”称号。

30a68d1417c8f0966761ae9cf7fe509

    沈黎红(左一)、叶玮玮(左三)、郭鑫(右二)、李智伟(右一)

    2021年,合肥供水集团工会经过层层筛选,选拔出叶玮玮、沈黎红、郭鑫、李智伟4位优秀职工,组队参加全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备赛期间,四位同志学习大量法律法规知识,分享技巧,互相帮助。凭借默契的配合、出色的口才、丰富的知识、优秀的协商能力,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力压群雄,夺得合肥市集体协商竞赛第一名。随后,他们代表合肥市参加安徽省首届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专业知识、精准的语言、精辟的阐述,从全省16支参赛队的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再次交出了漂亮的答卷,摘得全省第一的桂冠,其中团队首席谈判代表叶玮玮被评为“最佳协商员”。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合肥供水集团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奋斗启航,以劳动圆梦,为供水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陈韵文)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4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