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新华全媒+|“通江达海”——全力以“复”让黄金水道“畅”起来

2022年05月07日 09:59:45 来源: 新华网

    5月6日,货船行驶在合裕线航道南淝河段(无人机照片)。

    今年以来,安徽省合肥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足马力抓生产,有着“黄金水道”之称的合裕线航道迎来繁忙运输季。合裕线航道是合肥市“通江达海”的重要水上通道,航道上船只往来穿梭,有序航行。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5月6日,货船行驶在合裕线航道南淝河段。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5月6日,货船由合裕线航道南淝河段驶入巢湖段(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徐勇 摄)

    5月5日,货船航行在合裕线航道裕溪河段(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马丰成 摄)

    5月5日,货船依次通过巢湖船闸(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马丰成 摄)

    5月6日,货船依次通过巢湖船闸(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马丰成 摄)

    这是5月6日拍摄的合裕线航道上的合肥港码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谢文君 摄)

  

    这是5月6日拍摄的合裕线航道上的合肥港码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谢文君 摄)

    这是5月6日拍摄的合裕线航道上的合肥港码头。新华社发(谢文君 摄)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27866